● 兔兔送養申請表

* 填表日期: 109年 1月 6日
* 所在地:新北市三重區
* 數量 / 兔種 / 顏色 :1隻/ 不知道/ 黑白
* 性別:男生
* 兔兔名:兔寶
* 年齡、生日或開始養的日期(請註明是哪一種):1歲多
* 體型(大中小):應該算中型
* 體重(公斤):1公斤
* 兔兔的個性:穩定親人,親狗
* 兔兔來源(不寫店名):不知道
* 是否結紮:沒有
* 兔醫院 / 身體狀況 (請據實描述):因為不是我本人養得兔子,所以大致上看起來都算健康。只是我朋友不想,我當中途,我自己有養臘腸狗。覺得這樣的環境不適合他,很可憐。想放他出來跑跑,臘腸又是獵犬。之前ㄧ不注意,他被我們家狗狗咬一個洞。我有擦藥了⋯
* 網路相簿網址:沒有
* 嫁妝:剩下的飼料
* 目前食用的牧草/飼料品牌:不知道。前主人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
* 送養原因 (必填):因為我養狗,不適合兔子
* 認養人條件:需滿20歲,穩定工作。定時傳照片讓我知道兔兔的近況
* 飼主-送養人(先生/小姐):鄭小姐
* 聯絡方式 (不希望電話公開者,請勿留號碼):
Facebook名稱及網址: Olivia Cheng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來電狗寵物館-104444730927074/
E-mail 1 : ollie80528@gmail.com
E-mail 2 : playgirl528@yahoo.com.tw

* 備註(要提醒注意的事項):我本身小動物都很愛,但我這邊真的不適合養。希望想要領養他的人是真的有愛心跟耐心去照顧他的⋯

 

 

 


 

  -- 請使用電腦,才能看到完整網站資料 --

<注意:認養請利用飼主提供的聯絡方式直接聯絡,勿留[悄悄話],飼主看不到。 >
<若聯絡1周以上飼主沒回應,或成功認養尚未更新,請將兔兔網址回報給海綾月> 

 


 

      ★ A Letter of Consent

*本站嚴禁繁殖、配種 *    
* 認養禁止飼主收取任何費用 
違者請來信檢舉*
 

 


 

  ~~ <<本站使用說明>> ~~  

兔兔飼養重要事項兔兔醫院
我要送養 我要認養 我要寄養 幫忙寄養  

☪~~*~~❀~等待認養兔兔分區~☪~~*~~❀

黑名單★ 急難救助 
 ★ North of Taiwan ★ Middle of Taiwan ★ South of Taiwan  ★ East of Taiwan 

 

 


 

 

加入粉專,隨手分享幫助兔兔找新家 

海綾月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